【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】總獎金一億日圓的Stanley Ladies Golf Tournament(史丹利女子賽)星期日在靜岡縣Tomei Country Club(東名鄉村俱樂部)完成最後一天決賽。日本選手佐佐木笙子(Shoko Sasaki)星期天抓到五隻小鳥,交出一個柏忌的六十八桿,逆轉戰局。這是佐佐木笙子今年首勝,日巡生涯的第二冠。佐佐木笙子今天在前九發動一波猛攻,分別在第二跟第三洞、第七跟第八洞,抓下四隻背靠背的小鳥,加上後九的第十七洞的第五鳥,雖然在第十二洞有個柏忌,終究瑕不掩瑜的交出六十八桿佳績,以三回合低於標準十桿的兩百零六桿。拿下自2016年Daito Kentaku Eheyanet Ladies(大東建託女子賽)以來的另一場勝利,寫下生涯第二場女子日巡奪冠戰績。同樣從領先組出發的沖繩選手新垣比菜(Hina Arakaki)與南韓女將全美貞(Mi-jeong Jeon),今天兩人都只交出七十桿,一桿之微,並列於第二名。地主選手永峰咲希(Saki Nagamine)打出今日最佳成績:低標六桿的六十六桿。與同胞選手岡山絵里(Eri Okayama)、南韓選手Ah-Reum Hwang(黃娥凜),三人同以低標八桿的兩百零八桿,並列於成績榜的四名。比賽進到最後階段的時候,佐佐木笙子主要的對手是同胞新垣比菜。兩人來到第十七洞的時候平手。佐佐木笙子推進關鍵小鳥,取得一桿領先。走上第十八洞果嶺的時候,佐佐木笙子感到近冠壓力,讓她的手彷彿都動不起來了,最終,她以兩推保帕拿下冠軍。「最後一刻,身體彷彿不是自己的,還好堅持到最後,」佐佐木笙子奪冠後高興的落下淚來。去年,她在全年的比賽三度棄權。在巨大的壓力下,晚上經常睡不著覺。今年她的目標已經不是奪冠,而是不要棄權。現在這個目標實現了。「我感到很痛苦,可是我想這還是我的問題。我知道這種壓力,日後還是會有,我希望未來能有勇氣,繼續堅持到最後。」佐佐木笙子說。我國選手蔡佩穎今天更上層樓的打出低標一桿的七十一桿,以兩百一十五桿,並列在十九名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賓果遊戲 通博手遊 21點遊戲 online遊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nqqpoaz590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